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4隐藏秘密:轻按iPhone背面两次打开App并截图

导读 除了在WWDC会议上宣布的许多新功能之外,iOS 14还有一些隐藏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在过去几天里逐渐被发现。其中之一就是在辅助使用中增加

除了在WWDC会议上宣布的许多新功能之外,iOS14还有一些隐藏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在过去几天里逐渐被发现。其中之一就是在辅助使用中增加了“封底敲击”的选项。你可以在iOS中设置“双击”或“三击”可以触发什么。如果你好好利用它,你应该可以做很多有趣的应用!

下面是如何使用iOS14的新功能。只需轻按iPhone背面两次,就可以打开App、截屏等!

iOS14的新功能:轻敲iPhone后盖两次就可以触发各种操作。您可以在iOS14的“设置”、“辅助功能”和“触摸”中设置轻敲后盖的操作:

在“触摸”下,有一个“后击”,可以设置“双击”和“三击”可以触发哪些动作。

它列出了iOS的一些内置功能,以及一些辅助操作。更让人惊讶的是,iOS14的tap后盖操作居然支持iOSSiri快捷键!快捷方式中的自动脚本列在点击后盖的操作中。

这里我们以iOS内置的“截图”功能为例。只需轻按iPhone的后盖两次即可截图:

为了让效果显而易见,我故意用另一只手轻敲,但实际上,只是用手指拿着iPhone轻敲两次(或三次)来触发。

“轻敲后盖”和“iOS快捷键”的可能性更大!所有Siri快捷键都可以通过轻按iOS14的后盖功能来触发。如果你想敲两次后盖给某某打电话,或者敲三次iPhone打开家里的空调,都没有问题。这里我们以“开放应用”为例。

下载iOS快捷方式后,点击右上角的“”并点击“添加操作”:

然后在动作中搜索“打开App”,在这里可以设置打开某个软件的快捷方式:

如果您说“播客”,并将快捷方式命名为“打开播客”,您可以完成设置:

最后,在iOS14的设置、辅助功能、触控、BackTap功能中指定触发此Siri快捷方式,即可实现“敲击后盖两次/三次打开app”的操作!

这就像点击三次打开播客:

轻按三次以打开摄像头:

轻按三次以打开谷歌地图:

同样,我之所以打得这么狠,也只是为了拍摄效果。其实我只需要用拿着iPhone的手轻轻敲击就可以了。这个功能是iOS14独有的,供大家参考!

警告:目前iOS14正式版还没有更新。这也是第一个版本的Beta版本。有相当多的bug,而且不稳定。建议自己处理不了的不要升级,不要用主机升级。

iOS14测试版更新教学:先升级IOS14,但要小心安装。

IOS14Beta降级教学:如何让iPhone降回iOS13?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