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动物森林之友协会官方线路图及DIY动态森林主题教学

导读 你也是《动物森友会》的重玩家吗?如果有,可以考虑下载LINE的动物朋友协会地图,以及动态森林的官方主题,这样你的手机通常会被可爱的岛民

你也是《动物森友会》的重玩家吗?如果有,可以考虑下载LINE的动物朋友协会地图,以及动态森林的官方主题,这样你的手机通常会被可爱的岛民包围!

除了推出官方的动物朋友协会地图和动态森林主题,任天堂还可以在网上下载动态森林桌布,定制为LINE的聊天室背景,让你免费拥有动态森林赋的聊天氛围;接下来,我将教你如何免费下载和自定义LINE聊天背景。

动物朋友协会的官方地图和LINE的主题都在LINE的地图上。搜索“动物穿越”,可以看到任天堂发布的两张官方地图(前两张只是):

记得把发布者标识为“任天堂”。这两张地图风格不同,但都有可爱的岛民:

此外,还有一个官方主题的动物之友协会,价格在100元左右。只需在主题店搜索“动物穿越”:

除了下载任天堂官方的主题和贴纸,如果不想花钱,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下载动态桌布,然后设置为LINE聊天室的背景,这样还可以拥有动物朋友协会的主题赋!

在这里,首先,我们将为动物森林之友协会提供三种桌布。点按图片以打开原始图片,然后按并保存到相册:

更简单的方法是直接在谷歌图片中搜索“动物穿越手机壁纸”。传送门会帮你做到。直接点击这里进入搜索结果。

保存桌布后,进入LINE的聊天室,点击顶部的菜单按钮,点击档位进入设置:

然后选择“背景”和“相册”,选择新保存的动态桌布,即可将照片设置为聊天室背景。

效果是这样的,免费聊天室背景不好吗?

动物森林朋友协会更多介绍

动物森林之友协会/家具插画、收购方式查询(东森家具价格及款式一览表)

动物之友协会/无限复制家具bug,21家具复制法教学

动物朋友协会/居民排名,受欢迎的岛民等级列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