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华为Mate 30 Pro 5G是DxOMark的新相机王

导读 今天,DxOMark发布了华为Mate 30 Pro 5G的相机评测。可以说,我们有了新的相机冠军。华为旗舰产品5G版以123分夺冠。有人可能会好奇M

今天,DxOMark发布了华为Mate30Pro5G的相机评测。可以说,我们有了新的相机冠军。华为旗舰产品5G版以123分夺冠。

有人可能会好奇Mate30Pro5G怎么会有4G版本,因为他们的摄像头是一样的。唯一的解释一定是软件。很明显,相比Mate30Pro,华为似乎在5G版本上调整了摄像头。

Mate30Pro5G的照片分为134分,视频分为102分,4G机型的132分分为照片和100分。对照片评分的进一步分析表明,5G变体在场景分散、变焦和夜间模式下的性能更好。使用视频时,它在纹理、噪点和自动对焦方面得分更高。

令人惊讶的是,4G版本更适合拍摄超广角照片。根据DxOMark的说法,其原因是一种新的抗失真算法,减少了“有效视场”。

评论说,5G版本现在有了一个新的闪光灯多曝光算法,有助于提高你在打开闪光灯拍摄人像照片时的曝光度和细节。下面是对比Mate30Pro5G和Mate30Pro4G纵向模式的示例照片。

DxOMark表示,即使不支持HDR录音,mate30Pro5G的动态范围。它还改善了自动对焦,因此现在更好地跟踪对象,尤其是在弱光条件下。

华为Mate30Pro5G真的获得了新相机之王的称号,因为相比Mate30Pro4G,照片和视频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我们期待华为明年发布P40系列时提出的想法。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