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教你关掉iOS六个烦人的功能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一定对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一定对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一些具体的细节,教大家如何关闭iOS的六大烦人功能,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iOS是目前移动领域最好的操作系统之一。这是毫无疑问的。但即使对苹果来说,也不可能让iOS变得完美。因此,iOS中仍然存在一些令人讨厌的功能。几天前,科技网站PCWorld对这些功能进行了盘点,并介绍了如何关闭这些功能。

1.询问是否加入新的无线网络。

通常,您的iOS设备会在已知的无线网络和蜂窝数据连接之间自动切换。但即使你没有连接Wi-Fi,系统也会继续检测附近的无线网络,一个弹出窗口会询问你是否要加入。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尤其是对于那些想要加入免费Wi-Fi网络的用户来说。但是出于安全考虑,有些用户不愿意加入未知的无线网络,所以这个功能对他们来说可能只是一个问题。

如果想完全关闭这个功能,可以去设置WLAN,然后关闭“询问是否要加入网络”。

2.邮件删除确认

删除邮件应该是一次性操作,但是当你点击邮件中的删除按钮时,屏幕上总会弹出一个重新确认窗口,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多余。奇怪的是,当你使用滑动手势删除电子邮件时,这个“删除前询问”功能不起作用。

要关闭这个烦人的删除确认功能,只需要去设置邮箱、通讯录、日历,然后关闭“删除前询问”。

3.过渡动画效果

2013年发布的IOS7带来了用户界面的重大调整,包括全新的动画效果。在它的作用下,系统的主屏幕会呈现出一定深度的场效应,使应用图标看起来像是漂浮在屏幕上。此外,当您打开或关闭应用程序/文件夹时,还会看到令人眼花缭乱的放大和缩小动画效果。

如果不喜欢iOS中的这些动画效果,可以去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削弱动画效果,然后打开功能开关。

4.请勿打扰模式的通知

IOS勿扰模式会关闭手机的部分或全部声音/振动提醒,但默认情况下,该功能只有在iPhone或iPad处于睡眠状态时才会生效。因此,当您使用手机时,系统仍会提醒您收到的通知或来电。

想在免打扰模式开启时获得完全的安静吗?你只需要进入设置免打扰模式,在“静音模式”栏中选择“始终”,而不是默认的“仅在iPhone锁定时”。

5.钥匙不像钥匙

iOS7的新界面风格虽然看起来华丽,但也有一些不习惯的地方,比如原来的“按钮”变得不那么明显。如果你仍然怀念过去的准实体化风格,希望按钮看起来像按钮,你可以进入设置通用辅助功能,然后打开按钮形状。

6.报刊杂志的顽固应用

报纸和杂志是一个有点烦人的应用程序。它会存储你通过iTunes购买的所有数字杂志或报纸,但它不能存储任何非iTunes出版物,你也不能将订阅从其中拖出。另外,打开其中的杂志或报纸应用时,只能返回到报纸和杂志界面,才能返回到主屏幕。

因为是官方申请,报刊杂志不能删除。但至少你可以把它和其他你永远不会用的官方应用放在文件夹里,这样至少你就眼不见心不烦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