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苹果iPhoneX预购指南:地区版购买方法及注意事项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那么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那么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不同地区苹果iPhoneX预购指南的购买方法和注意事项的一些具体信息。让我们知道如何购买苹果iPhoneX预购指南的地区版本以及注意事项。苹果iPhoneX将于10月27日15:01开始预购。相信果粉等不及了,但是买手机最快的方法是什么呢?买哪个版本最实惠?需要注意的点有哪些?边肖会一一回答。

我们平时买的iPhoneX无非就是中国银行和中国银行,港版、美版、日版更多的是非银行人士购买。首先我来介绍一下这些版本的价格。

每个版本的购买方法和注意事项:

国家银行版

中国银行版价格高,但相对来说,是最省心的,也是最方便购买的。iPhoneX分发的时候,在店里买就可以了。如果你想提前开始,那么你需要现在就在官网或iPhone的AppleStore预约。在官网首页,广告第二位是iPhone点击率,也可以把网页拉到最后点击购买学习——iPhone也是可以接受的。您需要准备好您的支付银行卡和收获地址,可以提前设置,以确保最快的预购。从之前销售的情况来看,大家只能预购两套。在预订购之前,我们必须首先确保网络畅通。毕竟iPhoneX的需求供不应求,买的人多,所以官网瘫痪的概率很大。此外,第三方电商平台也可以预购,比如JD.COM。JD.COM借条可以分期购买。最重要的是,JD.COM的发货时间比较稳定,苹果新品推出时总有一小时发货服务。

香港版

港版,除了中行人选择最多的版本,优点是价格比中行便宜,iPhone全球有保障,不用担心售后。想要第一批iPhoneX的朋友可以考虑港版。需要注意的是,港版应该由靠谱的商家购买,或者亲戚朋友购买(最好是香港本地的朋友)。因为现在买港版需要用户有香港地址,在官网预约,建议iPhone出货稳定后再买,这样价格相对稳定。

半梅

美版很多人不熟悉,但购买方式和港版差不多。在国外有朋友的用户可以购买美国版的iPhone,价格和香港版差不多。另外,你应该买无锁版本,不然回国就用不上了。因为美版有很多版本,所以不建议第一次使用iPhone的用户购买。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无论你买的是哪个美国版本的iPhoneX,都建议你让零售店的店员帮你解锁,否则回国后可能会变得无法使用。

日文版

日版也比中国银行便宜,但是日版有一个问题需要大家注意。摄像头声音关不了,只有越狱后才能关。另外,根据往年的经验,通过苹果官网预约只会支持本地邮寄地址,如果把填写的地址视为转发地址,可能会被砍掉。订购官方网站日文版时,必须使用平假名和片假名。如果平假名和片假名填写不正确,将直接影响苹果对信用卡信息的审核,订单被切的概率很大。如果用纯英语,砍单的概率很高。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