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oppofindx3的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POFINDX 3的屏幕刷新率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特意整理了一些OPOFINDX 3的屏幕刷新率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POFINDX3的屏幕刷新率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特意整理了一些OPOFINDX3的屏幕刷新率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OPOFINDX3的屏幕刷新率的相关知识。

Oppofindx3屏幕刷新率为120Hz,可在5-120hz范围内实现120档刷新率的无感调节,并根据用户使用场景自动适配屏幕刷新率,达到流畅省电的效果。

Oppofindx3采用最新的LTPO混合背板技术,可以动态调整屏幕刷新率,在保证流畅度的同时降低功耗,理论上更省电。官方数据显示,LTPO技术结合ADFR自适应动态变频算法,可实现120速刷新率在1Hz至120Hz范围内的无感调节,因此功耗将相对降低46%,在亮屏状态下续航将延长43分钟。但是,这种最低1Hz的频率转换需要后续的OTA更新支持。

从实际体验来看,oppofindx3大概会有三档调节:60Hz、90Hz、120Hz。日常应用大部分运行在120Hz,但当A站、B站、Y站开启时,会降低到60Hz,会有比较明显的下降,但对剧情基本没有影响。最高亮度时,从60Hz视频回到桌面,会跳到90Hz,然后回到120Hz。

以上内容就是今天边肖准备的关于oppofindx3屏幕刷新率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请留言,继续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