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irPods 2更新固件了吗?如何从1A673升级到1A691固件版本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关于AirPods2的固件更新。如何从1A673升级1A691的固件版本?让我们了解一下AirPods2的固件更新。如何从1A673升级1A691的固件版本?AirPods2推送了新的固件版本更新。打开AirPods2电池仓的盖子,连接iPhone。转到iPhone设置-常规-关于这台机器,然后单击向下查看AirPods选项。旧版本号为1A673,新版本号为1A691。

更新方法

将iPhone连接到AirPods2电池仓,并将iPhone连接到Wi-Fi或蜂窝数据网络。等待十分钟左右,升级将自动完成。您可以在充电时关闭AirPods电池盖(但无法在“设置”中查看固件版本信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