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dolcam是今年最诡异的相机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运动相机和许多云台稳定器——现在我们甚至看到了将两者结合在一起的新产品。Idolcam属于这一新类别-但它看起来与创新的

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运动相机和许多云台稳定器——现在我们甚至看到了将两者结合在一起的新产品。Idolcam属于这一新类别-但它看起来与创新的DJI奥斯莫口袋非常不同。事实上,它看起来和我们见过的任何其他相机都不一样。

Idolcam于2018年在Kickstarter上发布,但它刚刚开始发货,所以你现在可以自己购买这个不寻常的设备。但是,Idolcam独特的设计有吸引人的目的。这款相机是专门为录像机的需求而设计的,就像旅行时在室内桌子上在家拍摄时使用的相机一样。

真正令人兴奋的功能是可互换镜头系统——通过创新的磁性安装,您可以在广角和鱼眼视图之间切换速度。镜头采用CC12安全和工业应用中使用的M12尺寸。

附带的广角镜头提供了相当于传统24毫米的焦距,视野为90度。鱼眼也是套件的一部分,可提供180视角,焦距等于10毫米。

模块化的方法也延伸到照明——环形灯也可以通过磁性配件安装在镜头周围,聚光灯看起来像兔子的脸。

该装置的核心是一个三轴电动万向接头,即使在随相机移动时也能保持画面稳定。并且有一个内置的旋转液晶屏来监控你在拍摄什么。Idolcam的总重量为275克。

索尼的1/2.3英寸传感器可以以30fps的速度拍摄4K视频,其中较高的帧数选项为1440p为60fps,1080p为120fps,720p为240fps。静止图像分辨率在1200万像素时非常有用。

BHPhoto现已出售Idolcam,套装价格为475美元,包括环形灯、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鱼眼镜头。另一个工具包包括六个可扩展的自拍杆,零售价为499美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