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了解苹果保修规则、区域保修、全球保修、iPhone/Mac保修查询等

导读 一个产品是否可靠,除了产品本身的质量之外,售后保修维修政策也很重要。尤其是你用几万块钱买iPhone、Mac之类的东西,一定要好好了解他们

一个产品是否可靠,除了产品本身的质量之外,售后保修维修政策也很重要。尤其是你用几万块钱买iPhone、Mac之类的东西,一定要好好了解他们的保修规则,这样你才能决定是在便宜的国家买还是在台湾省买,这样更划算!

什么是区域保修和全球保修?所谓“区域保修”,就是只能在销售地维修。比如iPhone是区域保修,所以你从中华电信买的手机在澳洲坏了,没有办法送到原厂保修!同样,在日本买的iPhone如果退回台湾省使用,如果在保修期内坏了,台湾省也没有办法帮你处理!

至于全球保修,就是说无论你在哪里买,还是送去维修,保修期内都没有问题!

哪些机器在全球保修范围内?区域保修是什么?那么,哪些机器在全球保修范围内?教你一个很简单的记数法,那就是所有能插SIM卡的机器都是地区保证的。换句话说,iPhone是区域保险。iPad有两个版本:Wi-Fi版和蜂窝版。不能插SIM卡的iPadthat版全球有保障,可以插SIM卡的蜂窝版本地有保障。至于Mac,没有办法插入SIM卡,所以是全球保修,容易记住。

至于AppleWatch,就相当特别了。AppleWatch虽然不能插SIM卡,应该是全球有保障,但是台湾省的AppleWatch是本地有保障的……因为台湾省没有直营店可以直接送修。这种情况应该会在7月份苹果直营店开业后得到改善。

(7/1更新:直营店开业后,AppleWatch水货仍未修复)

台湾省能修复进口水货吗?如上所述,“全球保障”机器可以在国外购买,在台湾省维修。“区域保修”只能在购买地维修。

但是台湾省的iPhone是亚太地区的联合保修,所以在中国、香港、澳门购买的iPhone都可以送到台湾省的直营店。

台湾省买的机器能送到国外维修吗?如上所述,“全球保障”机器可以在国外维修。

“本地保证”的机器只能在台湾省维修。

国外送修的台湾省机器如果换成新的会是同一台吗?根据苹果任FB的网友分享,他在台湾省买了一台MacBookPro,带到中国后坏了,于是苹果在当地给他换了一台新的。在新电脑里,键盘上没有音标。所以推测如果在国外更换新机,以本地机为主。

iPhone坏了。保修在找谁?

IPhone分为“经销商保修”和“运营商保修”。如果你的手机是从A工作室这样的经销商那里购买的,那么你只能在机器出现故障后回到苹果授权的维修中心进行维修。如果你从中华电信这样的电信公司购买iPhone,你必须回到电信公司。

保修期满后,坏掉的iPhone会被送回授权的苹果维修中心。

你能找到私人接线员修理它吗?这要分两种情况来讨论。首先,如果在保修期内,请不要寻求私人维修!因为机器一旦拆了,马上就会失去保修;反正既然在保修期内,如果不是人为损坏,就寄回电信运营商或者授权维修中心免费维修。二、保修之外,请找信誉好的民间维修。民间维修功能比官方便宜,但请找信誉好的商家,这样就不会出现偷零件、换不该换的零件、被宰为羊的情况。如果你花更多的钱去存钱,那么得不偿失。

保修什么时候开始?保修从“购买日期”开始,而不是从“机器开启日期”开始!如果是从苹果官网购买,以发票开具日期为准。如果你发现

如何查看保修日期?iPhone、Mac等苹果产品的保修日期可以在官网找到。详情请阅读本文。有详细步骤教:如何检查Mac/iPhone是否还在保修期内?

送修前需要准备哪些文件?需要做哪些准备?记得先备份机器的信息。不需要准备发票、购买证明等文件也没关系,因为这些资料都可以找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