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qq音乐会员如何与他人分享qq音乐会员如何与他人分享?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qq音乐成员如何与他人分享很感兴趣,所以边肖也特意整理了一些关于qq音乐成员如何与他人分享的知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qq音乐成员如何与他人分享很感兴趣,所以边肖也特意整理了一些关于qq音乐成员如何与他人分享的知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qq音乐成员如何与他人分享。

Qq音乐会员可以将自己的帐户借给他人,同时与他人一起登录。不过,qq音乐适当限制了GreenDiamond和Paybag用户可以登录的设备数量,将30天内累计初始化的设备数量限制在不超过20台。

Qq音乐会员有绿色钻石和付费套餐两种会员模式。付费音乐套餐是QQ音乐的月付费音乐业务,其特权内容包括分配付费音乐试听(全音质)的特权、每月下载300首付费音乐(全音质)的特权以及尊贵图标。Qq音乐绿钻享受HQ(高品质)、SQ(超品质)音乐(不含付费音乐)试听下载;SQ(超品质)音乐下载,HQ(高品质)音乐分享(不含付费音乐);设置QQ空间背景音乐,赠送QQ空间背景音乐,上传本地音乐,向QQ群订购歌曲,订购MV,超级云歌等音乐特权。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准备的关于qq音乐会员如何与他人分享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