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12双卡设置标签支持自定义标签和表情符号

导读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为iPhone12双卡设置标签以支持自定义标签和表情符号的细节。让大家知道iPhone12双卡设置标签支持自定义标签和表情符号。iPhone12系列机型中,除iPhone12mini外,其余三款均支持双卡双待。为了更好地区分这两张卡,在第二个号码成功激活后,用户可以分别标记这两个号码。

例如,用户可以将一个号码标记为“商务”,将另一个号码标记为“个人”。这些标签还支持自定义和表情,如下图所示。

怎么换标签?

转到“设置”-“蜂窝网络”或“设置”-“移动数据”,轻按您想要更改其标签的号码。然后,点击“单元格编号标签”并选择一个新标签。

自定义标签:选择自定义标签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定义,输入文字或表情,点击完成保存。

当拨打或接听电话、发送和接收消息、选择手机数据号码、为联系人分配号码等时,您将使用这些标签来区分两个号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