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如何为vivox60pro设置行为壁纸在哪里设置行为壁纸?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如何为vivox60pro设置行为壁纸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也特意整理了一些关于如何为vivox60pro设置行为壁纸的相关知识,今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如何为vivox60pro设置行为壁纸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也特意整理了一些关于如何为vivox60pro设置行为壁纸的相关知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为vivox60pro设置行为壁纸的知识。

1.在手机设置菜单中点击【桌面、锁屏、壁纸】。

2.单击[壁纸]选项。

3.选择一种行为壁纸风格。

4.单击[应用]。

也可以点击桌面上的I主题APP,在“我的”界面点击【壁纸】进行设置。

以上内容就是今天边肖准备的关于如何设置vivox60pro行为壁纸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