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小米10前置摄像头前面有多少像素?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小米10前置摄像头前的像素数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特意整理了一些和小米10前置摄像头前的像素数相关的知识,今天就和大家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小米10前置摄像头前的像素数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特意整理了一些和小米10前置摄像头前的像素数相关的知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小米10前置摄像头前的像素数的知识。

小米10的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AI智能美颜。也可以进入设置更多设置视频通话美颜,启动视频聊天美颜功能。

小米10采用后置四摄,由1亿像素、200万微距、200万景深、1300万超广角组成。十亿像素主摄拥有1/1.33超大感光元件。同时还率先支持8K超清视频录制,拥有7680x4320超高分辨率,支持同时录制和拍摄,在录制8K视频的同时,还能保持3300多万像素的清晰照片。配合OIS光学稳像和EIS电子稳像,小米10视频可以实现稳定的图像输出。

以上内容就是小米10前置摄像头前面有多少像素,几万像素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