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originos如何开启双wifi 如何连接两个wifi?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riginos中如何打开双wifi和连接两个wifi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也特意整理了一些originos中如何打开双wifi和连接两个wifi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riginos中如何打开双wifi和连接两个wifi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也特意整理了一些originos中如何打开双wifi和连接两个wifi的相关知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originos中如何打开双wifi和连接两个wifi的知识。

1.打开手机设置菜单,点击【WLAN】选项进入。

2.进入无线局域网设置页面后,点击【智能多网加速】。

3.打开[双无线局域网加速]开关,然后单击[扩展无线局域网]。

4.你可以看到你的主无线局域网是什么,在页面的底部,你会认出可连接的辅助无线网络。单击连接。

注意:扩展WLAN网络需要与主WLAN网络不同的频段。

以上内容是今天边肖准备的originos中关于如何打开双wifi和连接两个wifi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