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诺基亚可能在12月5日为我们提供诺基亚8.2

导读 HMD Global在Twitter个人资料上发布了一个短视频预告片,预计我们将在下周四,也就是12月5日,发布该品牌的新车型。就预告片而言,事实

HMDGlobal在Twitter个人资料上发布了一个短视频预告片,预计我们将在下周四,也就是12月5日,发布该品牌的新车型。

就预告片而言,事实是它相当模糊,没有给我们太多的猜测。虽然听起来最多的名字是诺基亚8.2,但诺基亚8.2已经被过滤了几周,它的前身诺基亚8.1是在去年12月5日发布的。

正如我们所说,诺基亚8.1是一年前推出的。虽然前置摄像头只有一个镜头,但它的叶子已经盛开了。这是一款配备骁龙710、4GBRAM和1200-13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的“高级”中端终端。虽然大多数车型都收到了“2”版本,但诺基亚8.1仍在等待处理。

至于诺基亚,你永远不会知道,因为它经常在终端的调侃中让我们困惑,但这个轮廓与之前的滤镜非常一致,它告诉我们它可以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可伸缩摄像头,从而消除了屏幕的间隙。

根据他的说法,他还将拥有骁龙735(目前还不存在)以及4、6和8GB内存、5G连接和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版本。如果泄漏得到证实,这将是诺基亚第一台带潜望镜的相机。

像往常一样,我们不能排除诺基亚借此机会展示其他车型,这些车型正在汇集另一款尚未发布第二版的车型,即11月初泄露的诺基亚5.2或简单诺基亚2.3。我们将在十天内留下问题。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