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4替换Safari浏览器搜索引擎的小技巧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用iOS14小技巧改变Safari浏览器搜索引擎的具体细节。让大家知道iOS14更换Safari浏览器搜索引擎的小技巧。有些用户可能没有注意到,iOS系统内置的Safari浏览器支持更换搜索引擎。目前Safari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是百度。以下是改变搜索引擎的方法:

打开iPhone设置-Safari浏览器-搜索引擎,轻按其中一个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昨天发布了iOS14.3正式版,并加入了一个新的搜索引擎:Ecosia。

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搜索引擎Ecosia将至少80%的利润捐赠给非营利组织用于植树。截至2020年7月,Ecosia种植的树木总数已超过1亿棵,每个月从大气中吸收的二氧化碳超过5万吨。这个搜索引擎已经被Chrome浏览器和Firefox包含在默认的搜索引擎选项中。

此外,iOS14还为Safari浏览器带来了内置的翻译和隐私报告功能,用户可以点击浏览器左上角的“大小”图标来体验这些功能。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