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你还在床边给iPhone充电吗?这有什么影响吗?

导读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你是否还在床边给iPhone充电的细节。让大家知道你是否还在床边给iPhone充电。这有什么影响吗?可能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习惯。晚上玩了一会手机,他们就睡觉了。睡觉前,顺手给iPhone充电,放在床边和枕头旁边。似乎一直这样做没有问题。那么这样充电会有效果吗?

首先,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手机辐射对人体没有伤害。但是,有研究表明,如果手机处于联网或非飞行模式,产生的低频辐射可能会影响人体的睡眠。尤其是将手机放在枕头下影响睡眠质量,导致失眠、头痛、多梦、脱发、记忆力减退等。如果你失眠了,最好把手机远离枕头。

然后就是安全问题:过去很多新闻报道都有手机爆炸的新闻,确实和手机质量有关。iPhone虽然一直口碑不错,但也不用太担心;但是,如果你已经更换了设备的电池,最好在离床尽可能远的地方充电。因为在一些新闻中,大部分都是因为更换有问题的第三方电池、插座异常、充电头、充电线不合格等问题引发的爆炸甚至火灾。我们在充电时要特别注意和避免这些问题。即不要随便改装设备,充电时远离高温场所。

我们可以注意到,给iPhone等设备充电时,设备本身可能会发热。如果睡觉时不小心把它卷到床上,热量无法散发,对设备还是会有一些影响的(同样,我们也建议你在充电时把手机壳拿掉),然后这样做可能会把充电线拉坏,存在安全隐患。

另外,如果睡觉时把iPhone收起来,可以改变不良的睡眠习惯,避免长时间玩手机或者一睁眼就拿,会影响视力。如果担心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把手机放在离床一定距离的桌子上,等起床后方便拿取。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