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越狱教你在iPhone上添加字体库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细节,如何教你在没有越狱的情况下在iPhone上添加字体库。让大家知道如何避免越狱,教你在iPhone上添加字体库。本教程介绍的方法可以在苹果的iWork三件套(Pages文档、Numbers表格和Keynote演讲)中添加字体库,但不能修改系统字体。

IWork类似于Windows上的Office软件。使用“页面”在iPhone上编辑文档后,Word会在中编辑文档。可以生成docx格式,使用Word、WPS等办公软件,可以在电脑上轻松打开和编辑。

添加字体库方法:

首先通过爱思助手免费安装字体管理软件AnyFont,根据自己的需要安装Pages、Numbers或Keynote。

使用iPhone下载或发送字体文件。ttf,otf或。通过电脑将ttc格式转换为iPhone,然后选择“复制到任意字体”:

点按任意字体中的字体文件安装,您将跳转到Safari:

选择“允许”安装配置文件。在安装过程中,您可能需要输入密码。按照步骤安装后,你会自动跳回AnyFont:

字体文件在这里安装成功。当您打开“页面”、“数字”或“注释记号”来编辑文档时,您可以选择刚刚添加的字体:

在哪里可以找到字体文件?

字体一般需要付费,但是网上也有很多免费的字体可以下载,比如方正字体库。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