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如何关闭opporeno5pro的应用关闭打开的应用教程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pportoreo5 pro如何关闭应用和关闭打开的应用的应用教程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opportoreo5 pro如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pportoreo5pro如何关闭应用和关闭打开的应用的应用教程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opportoreo5pro如何关闭应用和关闭打开的应用的应用教程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opportoreo5pro如何关闭应用和关闭打开的应用教程的知识。

1.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暂停1秒打开最近的任务管理,可以看到所有正在运行的后台程序。

2.向上滑动手指单独关闭应用程序,或单击下面的[清除]关闭所有后台应用程序。如果程序被锁定,可以在清理页面下拉锁定的软件,左上角的小锁消失清理。

以上内容就是今天边肖准备的关于如何关闭opporeno5pro的应用和关闭开放应用教程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