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果你的苹果ID被禁用了怎么办?

导读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这时,如果我们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这时,如果我们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细节,当你的苹果身份证被停用时该怎么办,这样你就可以知道当你的苹果身份证被停用时该怎么办。近日,有用户表示,登录AppleID后,系统提示“您的AppleID已停用。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不要慌,我们可以通过重置来解锁苹果ID。大家来分析一下。

为什么苹果ID被禁用?

1:您的AppleID号在不同的设备上登录了太多次。

原因二:可能是因为你把自己的账号告诉了其他朋友,或者是你把自己的AppleID分享给了别人和各种论坛。

原因3: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禁用苹果标识时的解决方法。

如果您的AppleID被禁用或禁用,当您在itunes中登录您的帐户时,它会提示您的帐户已被禁用,然后单击重置,选择身份验证方法(回答秘密安全问题或电子邮件身份验证),输入您的帐户号码并在验证后单击解锁,然后您可以再次登录。朋友们最好定期更换密码,并牢牢记住它们。

如果一个帐户多次登录失败,可能很长时间都不会登录,iTunesStore会通过禁用该帐户来保护其安全。此时,即使密码输入正确,也无法直接输入。您需要重置一次帐户密码,然后才能访问您的帐户。

禁用AppleID虽然不麻烦,但是多次禁用就不好了,所以要注意保护自己的AppleID。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