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EAT和Noveto已合作测试一个全新的汽车立体声系统原型

导读 SEAT和Noveto已合作测试一个全新的汽车立体声系统原型,该原型将改变驾驶员和乘客在旅途中听音乐的方式。利用一项革命性的新技术,来自设备

SEAT和Noveto已合作测试一个全新的汽车立体声系统原型,该原型将改变驾驶员和乘客在旅途中听音乐的方式。利用一项革命性的新技术,来自设备的声音可以动态地直接传播到驾驶员或乘客的耳中,使共享汽车中的乘客有机会同时收听不同的音乐,游戏系统或其他娱乐节目-无需耳机或扬声器。

该技术由移动初创公司Noveto开发,该技术将使驾驶员能够管理来电,而不会打扰那些可以继续收听自己选择的音乐,电视或电影的乘客。原型音频系统还将允许前后座乘客同时收听不同的音频流,非常适合长途家庭旅行。

SEAT表示,这项技术开辟了无限的可能性,并为共享车辆所面临的关键问题之一提供了解决方案–在与亲朋好友共享车辆的同时,保护您的隐私和娱乐选择。

新型无扬声器音响系统的开发正在进行中,也许可以理解的是,有关其实际工作原理的信息很少,但Noveto希望将其动态音响系统技术尽快集成到量产的SEAT车辆中。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