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一次性的现代圣达菲敞篷跑车提供敞篷越野车

导读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一辆可转换的七座圣达菲。这款SUV最初是为广告活动而制造的,但注定要在拍摄完成后将其压碎-但在CarAdvice的一些澳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一辆可转换的七座圣达菲。这款SUV最初是为广告活动而制造的,但注定要在拍摄完成后将其压碎-但在CarAdvice的一些澳大利亚记者开车前,它并没有被压碎。

敞篷式的圣达菲(SantaFe)带有与标准车相同的铃铛和口哨声,只是车顶明显例外。它仍然具有百叶窗,一个八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和一个抬头显示器。还包括一个加热的方向盘以及加热和冷却的座椅-尽管贴有敞蓬车,您仍将需要它们,但是无法抬高车顶来保护您不受元素侵害。

借助现代迄今为止最大的敞篷车,您可以沿着发动机盖下方的四缸2.2升柴油驱动多达6位乘客的汽车。它产生197bhp的扭矩和440Nm的扭矩,这些扭矩通过现代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

由于SantaFeCabriolet是一款完整的产品,因此没有提及价格,也没有发布日期。有兴趣的人士将不得不通过购买标准的圣达菲和角向磨光机来妥协。但是,由于揽胜Evoque敞篷车仍然(相对)强劲,而大众汽车正在开发自己的敞篷车跨界车,因此对于那些渴望敞篷越野的买家来说,还有其他选择。而且,别忘了日产汽车在顽皮的背上采用了Murano敞篷车做过同样的事情。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