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高科技汽车推高了维修成本和汽车保险费

导读 新车的保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标准设备的不断上升的水平意味着维修费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这反过来又提高了客户的保费。这就是RSA保

新车的保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标准设备的不断上升的水平意味着维修费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这反过来又提高了客户的保费。这就是RSA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StevenHester的观点。RSA集团拥有MoreThan的Hester说:“在汽车领域,随着汽车中技术的不断发展,汽车的成本继续上涨。”

当然,虽然其中一些增加的技术是由于客户对额外舒适度和精致度的需求,但增加了其他技术以减少对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伤害的风险。

因此,尽管雷达,传感器和其他技术的增加使发生事故时维修新车的成本更高,但另一方面却是,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较小。

根据欧洲和澳大利亚NCAP在2015年进行的一项研究,例如,增加了自主紧急制动功能,已证明可将现实世界中的追尾碰撞减少38%。由于这些系统中的许多系统都能够检测并避开行人和骑车者,因此与未配备该技术的汽车相比,第三方伤害索赔减少了45%。

一旦这些汽车的价值贬值了数年之久,维修费用就将成为一个问题,从而使昂贵的维修工作在经济上不再可行。DirectLine小组在2017年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在英国,汽车每90秒被注销一次。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