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oogle Nest Mini图片揭示了内置壁挂和熟悉的设计

导读 WinFuture提供谷歌Nest Mini的渲染图和宣传图片。这是Google Home Mini的继任者,内置壁挂支架。Nest Mini可能会在10月15日与P

WinFuture提供谷歌NestMini的渲染图和宣传图片。这是GoogleHomeMini的继任者,内置壁挂支架。

NestMini可能会在10月15日与Pixel4一起发布。

谷歌期待已久的Pixel4活动终于在10月15日举行。经过这几个月的泄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等待手机正式上市了。有传言称,更新后的GoogleHomeMini将与Pixel4一起发布。今天,我们将在新的智能扬声器中拥有最好的外观。

首先,新音箱的名字是“谷歌巢Mini”。在另一个替代方案中,这将是GoogleHomeMini2,但正如我们之前在NestHub品牌的更名中所看到的,Nest品牌已经被用来逐渐覆盖公司的所有智能家居产品。

外观上,NestMini和HomeMini几乎没有区别。它的尺寸与上一代产品完全相同,似乎有着相同的四种颜色——粉笔、木炭、珊瑚和浅绿色。

最大的变化与NestMini的底面有关,因为它现在有一个内置的壁挂支架,所以你可以把扬声器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还有说NestMini的15W电源比HomeMini的9W大,说明也可以用更强大的扬声器。

除了这两个变化,NestMini的其余部分似乎和HomeMini完全一样。那不一定是坏事。它应该会将NestMini保持在49美元的超低零售价。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