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华为nova8se如何设置一键锁屏华为nova8se设置一键锁屏教程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华为nova8se如何设置一键锁屏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华为nova8se如何设置一键锁屏的相关知识,以及华为no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华为nova8se如何设置一键锁屏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华为nova8se如何设置一键锁屏的相关知识,以及华为nova8se如何设置一键锁屏教程。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华为nova8se如何设置一键锁屏的知识,以及华为nova8se如何设置一键锁屏教程。

1.在手机主屏幕上,捏两指进入主屏幕编辑状态,点击【Widget】。

2.向左滑动下面的选项,找到[一键锁定屏幕]并单击添加到桌面。

3.然后点击锁定屏幕。按住键锁定屏幕,并将其拖动到屏幕上的任何位置。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如何为华为nova8se设置一键锁屏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