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9.3.3越狱后能刷回吗?iOS9.3.3越狱后刷回官方教程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越狱后如何刷回iOS9.3.3的细节,以及越狱后如何刷回iOS9.3.3官方教程。让我们知道越狱后iOS9.3.3能否刷回来。越狱后,iOS9.3.3可以刷回官方教程。越狱几天后,很多果粉都等不及了。越狱后能刷回ios9.3.3吗?Ios9.3.3越狱刷背有两种方法,没有一种是很难的。边肖将在下面详细介绍这两种方法。

1.重启手机

Ios9.3.3越狱本身使用盘古越狱工具,改动不大,重启手机即可切换到无越狱状态。这很方便。

也正是因为如此,你可以在越狱和正版之间来回切换,没有任何压力!

2.使用爱思助手刷回系统

直接用爱思助手把系统版本刷回ios9.3.3正式版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选择其他可以刷背的版本。

画笔步骤:

1.首先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爱思助手,用数据线将设备连接到电脑上;点击上面的“刷越狱”进入“一键式刷”界面。成功的连接将自动匹配固件。(如果设备状态指示连接超时可以使设备进入恢复模式或DFU模式,它将在连接后自动匹配固件,并可以闪烁)

这是版本V6和版本V5.0的AISI助手。点击AISI助手左下角的AISI工具箱,进入刷机页面。

2.所有可擦除版本将为您显示;选择需要刷机的版本后,点击“立即刷机”,自动下载并为您刷机。(如果您已经下载了固件,可以单击导入固件,然后刷新机器)

3.接下来,刷牙将自动进行。刷牙时保持连接稳定,等待刷牙完成。

最后,提醒用户最好在越狱前对数据进行全局备份,这样以后如果数据被刷回系统就可以恢复。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