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X系列如何隐藏屏幕底部的主页栏?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iPhoneX系列如何隐藏屏幕底部主页栏的细节。让我们知道iPhoneX系列如何隐藏屏幕底部的主页栏。使用全屏设计后,iPhone使用屏幕底部的小栏,而不是原来的物理主页按钮。但是在实际使用中,这个栏往往会阻碍浏览,比如屏幕水平显示时会遮挡视频字幕,玩游戏时容易误触。

下面是如何隐藏这个酒吧。

在iPhone上,依次打开“设置”-“常规”-“辅助功能”-“引导式访问”,然后打开“引导式访问”。

当需要隐藏栏时,连续按三次电源按钮即可完全隐藏Home按钮,然后再按三次电源按钮即可恢复显示。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