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12了解应用功耗的小技巧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因此,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iPhone12的细节技巧,以了解应用程序的功耗。让大家知道iPhone12的小技巧,知道应用的功耗。当你在iPhone上下载很多应用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功耗越来越快。在iPhone设置中,可以查看每个最近使用的应用的功耗,找出哪些应用主要消耗手机的电量。

打开iPhone设置-电池,在“电池健康”下,可以查看App的电池使用情况:

点击“显示活动”可在前台和后台查看应用的功耗:

如果您看到某个应用程序在不使用后仍长时间停留在后台,您可以打开iPhone设置-常规-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并将其关闭。

如果“后台应用刷新”关闭后,后台仍有耗电严重的应用,建议尝试重新安装应用或将应用更新到最新版本。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