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opporeno5pro免打扰模式从哪里开始免打扰模式教程?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pportoreo5 pro免打扰模式从哪里开始的免打扰模式教程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特意整理了一些与opportoreo5 pro免打扰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pportoreo5pro免打扰模式从哪里开始的免打扰模式教程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特意整理了一些与opportoreo5pro免打扰模式从哪里开始的免打扰模式教程相关的知识,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分享一下你关于opportoreo5pro免打扰模式从哪里开始的免打扰模式教程。

1.从屏幕顶部下拉,拉出状态栏,然后单击[请勿打扰]。

2.或者打开手机设置,点击[声音和振动]。

3.打开[请勿打扰]开关。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准备的关于opporeno5pro免打扰模式从哪里开始的免打扰模式教程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