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关于越狱的8个基本问题|谁适合iPhone越狱?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关于越狱的八个基本问题|谁适合iPhone越狱?让大家了解一下越狱的八个基本问题|谁适合iPhone越狱?iPhone越狱的操作就是用一些特定的工具破解iPhone中的操作系统,让用户可以做出苹果之前禁止的行为。

什么是越狱?

iOS越狱是获得苹果IOS系统最高权限的手段。用户可以通过使用这种技术和廉价获得iOS的最高权限,甚至可能进一步接触运营商对手机网络的限制。

什么人群适合越狱?

当然,自由和安全在一定程度上是冲突的。如果我们为了方便想更加注重安全性,那么还是维持iOS系统的正常运行比较好。如果你觉得iOS很有意思,但是可以挖掘出更多的功能,那么我相信越狱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iOS越狱和安卓Root有什么关系?

IOS越狱操作有些类似安卓系统的Root操作,目的是获得更高的操作权限。

越狱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越狱后可以修改iOS系统,比如安装各种插件,修改系统字体,修改手机页面。缺点也同样明显。手机的运行会变得很不稳定,耗电可能会增加,发热会比较厉害,有一定的几率会造成白苹果。

越狱合法吗?

在美国法律体系中是完全合法的,消费者对自己购买的设备拥有完全的控制权。所以苹果无法干预越狱行为,只能通过升级系统、修复漏洞来提高难度,降低越狱的可能性。

越狱后还能享受售后保修政策吗?

官方售后中心拒绝对越狱设备进行任何维护,但您可以在维护前了解越狱环境,享受售后维护服务。

“爱思助手”刷机是一种越狱吗?

在爱思助手的PC版中,刷机和越狱是在同一个版块,很多用户会误以为刷机也是越狱行为,担心会影响保修服务。但完全不用担心,刷机和越狱这两个完全不相关的操作,不会影响保修。

其实刷机就是给手机升级更新系统,可以理解为给手机重新安装系统的过程。刷一下就能把手机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刷机和手机上OTA更新系统,恢复出厂设置是一样的,和越狱无关。

什么是完美越狱和不完美越狱?

完美越狱意味着越狱后的设备可以正常关机重启,不影响越狱环境;越狱不完善意味着设备关机重启后会清除越狱环境,需要再次越狱。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