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通过Apple Watch听音乐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如何通过AppleWatch听音乐的细节。让大家通过AppleWatch知道怎么听音乐。戴上AppleWatch后,不用iPhone,直接通过手表和蓝牙耳机听音乐就可以了。苹果WatchSeries3及以后的机型都支持这个功能,非常方便。

在使用AppleWatch听音乐之前,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访问音乐库。如果您没有订阅AppleMusic,可以先将iPhone上存储的音乐同步到AppleWatch。同步时,将AppleWatch放在充电器上,确保设备处于充电状态。打开iPhone上的AppleWatch应用程序,进入“我的手表”标签,选择“音乐-添加音乐”,然后选择要同步的音乐。

同步后可以在AppleWatch的音乐App里看到。

如果您已经订阅了苹果音乐,请直接在苹果手表上打开音乐应用程序并向上滚动,然后轻按“资料库”来选择音乐。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