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如何设置vivox60pro自动切换免提到手机和免提到手机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vivox60pro如何设置免提自动切换到手持机和免提切换到手持机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vivox60pro如何设置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vivox60pro如何设置免提自动切换到手持机和免提切换到手持机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vivox60pro如何设置免提自动切换到手持机和免提切换到手持机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vivox60pro如何设置免提自动切换到手持机和免提切换到手持机的知识。

1.在手机设置菜单中点击【快速辅助】。

2.点击【智能体感】。

3.单击[智能呼叫]。

4.打开[智能切换]右侧的开关。

以上内容是vivox60pro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如何设置免提自动切换到手持机和免提切换到手持机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