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在iPhone X上使用Apple Pay有什么区别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在iPhoneX上使用ApplePay的区别的一些具体情况,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在iPhoneX上使用ApplePay有什么区别,在苹果推出最新的iPhoneX之前,人们都在想,如果没有集成了触控ID确认支付的Home键,ApplePay会如何运行,但事实证明,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在iPhoneX上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当然,要在iPhoneX上使用ApplePay进行支付,首先需要在Wallet应用程序中添加一张可以用于ApplePay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当你在接受ApplePay支付的商店进行支付时,iPhoneX的ApplePay支付流程几乎和使用触控ID来确定支付是一样的,只是有些手势不同。

准备结账时,按两次iPhoneX的侧边按钮,打开默认的ApplePay支付界面,使用FaceID进行身份验证。然后把你的iPhoneX放在支付终端附近确认支付。如果不想使用默认卡,一定要在iPhoneX接近支付终端前切换。

启用ApplePay的双击设置应该是默认启用的,但如果不是,可以通过单击“设置”来启用此功能。如果你经常使用苹果支付,你会想激活这个功能,因为它会加快结账过程。

如果没有双击打开ApplePay,需要将iPhoneX靠近支付终端,调出ApplePay界面,然后与FaceID确认,这又增加了一步。在使用触控ID支付的车型中,在接近支付终端后,可以直接使用指纹识别完成支付。

总的来说,苹果支付在iPhoneX上的使用速度还是比较快的。一旦你习惯了它的工作方式,基本上就像使用触控ID一样简单,但是如果你习惯了主页按钮,你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新的过程。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