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推荐一款最有使命感的闹钟APP 任务闹钟Alarmy承诺不醒来不放弃

导读 今天想推荐一款闹钟App 《使命闹钟 Alarmy》,又爱又恨。苹果内核IG上也推荐这个APP。这款APP最大的特点就是用户完成任务后铃声才会停

今天想推荐一款闹钟App《使命闹钟Alarmy》,又爱又恨。苹果内核IG上也推荐这个APP。这款APP最大的特点就是用户完成任务后铃声才会停止,所以一旦设置的时间到了,你就要起来完成任务,任务可以自己设置。任务完成后真的很难醒来。

《使命闹钟Alarmy》

下载:《使命闹钟Alarmy》

安卓下载:《使命闹钟Alarmy》

下载后打开App,会看到预设的闹钟时间。如果要设置新的闹钟,请选择右下角的。有两种模式可供选择:

“快闹钟”有不同的时长,可以一直累加,更像是倒计时。

“闹钟”是进入正常模式,直接选择你想什么时候起床,闹钟的音效,每周重复多少天,是否允许你回去睡多久等。这些都是基本设置。

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看到“闹钟关闭法”有打字、走路、摇晃、拍照、解数学题、扫条形码、Memory(记忆翻牌)。虽然前两者只能用于支付,但免费功能已经足够有效。

任务一:抖音可以设置抖音的次数和抖音的灵敏度。在此,我真诚地建议您千万不要使用高摇动次数的重摇动。我自己测试的时候,感觉手机就要被5次的大幅度震动震到了。

设置好条件后,可以根据左下角的预览来体验一下,看看自己还要起床多远才能真正关掉闹钟。屏幕会被计算和显示,你需要多摇几次。

任务二:拍照这个项目需要你先拍照或者选择一张照片作为基础。当你想关掉闹钟时,《使命闹钟Alarmy》会以你设置的照片为基础,让你拍同样的照片。如果你不仔细瞄准,程序可以分辨,不会让你关掉闹钟。

任务三:数学解题这个会根据你设置的题目数量和难度,在屏幕上随机显示数学题目,只有你必须回答一个完美的问题,闹钟才会关闭。这里也建议大家不要轻易选择最难的,因为它不会无限期的给你答案,上面还会有白线。如果你不在时间内回答,闹钟不仅会继续响,而且话题也会改变,你必须从头再来。即使你按电脑找最难的题目,困的时候也要花点时间。

任务四:扫描条码的原理和拍照模式很像。设置时,会要求您先扫描条形码或二维码。到时候,会要求你再次扫描同一个条形码。比如你可以扫描一本书的条形码,然后把书放在另一个房间或者离床最远的地方,这样你要走一段距离才能扫描到他的条形码,然后你就应该醒了。

如果你之前扫描过一些条形码,他也会帮你记住,这样你就不用每次都再扫描一遍,但是要记住,如果条形码实际上没了,千万不要选择那个条形码,或者干脆把它删了,不然你就没有条形码可以扫描关掉闹钟了,那就很惨了.(有经验的人的经验)

任务五:记忆(翻牌游戏)还可以设置难度和回合数。设定时间到了,他会显示下图。你必须记住色块的位置,然后在时间内选择它。如果你答错了,刚刚打开的会再次被翻回来。虽然位置不会变,但是如果你选择的程度很难,你可能会转到后面,你已经忘记了你刚刚翻了哪些地方。

这是《使命闹钟Alarmy》最有特色的唤醒你的功能。这个APP以前用过,真的挺好用的。但是使用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设置太难的条件,或者选择上面提到的找不到的条形码。否则闹钟的声音不能随意关掉。即使你已经关了,下一轮还是一样响。

《使命闹钟Alarmy》

下载:《使命闹钟Alarmy》

安卓下载:《使命闹钟Alarmy》

nstgrm-captioneddata-instgrm-permalink="https://www.instagram.com/p/CJnubCxnHAk/?utm_source=ig_embed&utm_campaign=loading"data-instgrm-version="13"style="background:#FFF;border:0;border-radius:3px;box-shadow:001px0rgba(0,0,0,0.5),01px10px0rgba(0,0,0,0.15);margin:1px;max-width:658px;min-width:326px;padding:0;width:99.375%;width:-webkit-calc(100%-2px);width:calc(100%-2px);">

ViewthispostonInstagram

Apostsharedby苹果仁–你的iPhone科技媒体(@applealmond.blog)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