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升级macOS Catalina将无法使用32位软件 如何检查程序是否支持?

导读 苹果发布了macOS 10 15(Catalina)的官方版本更新。除了本文中Catalina的关键特性之外,本次更新值得所有Mac用户关注……也就是在macOS

苹果发布了macOS10.15(Catalina)的官方版本更新。除了本文中Catalina的关键特性之外,本次更新值得所有Mac用户关注……也就是在macOS10.15的新版本中,正式取消了对32位软件的支持!因此,如果某些软件没有升级到64位,则在更新macOS10.15后将无法使用。

而且一旦升级,这些不再支持的32位软件就完全不能用了,就像当初iOS取消的32位应用一样,即使重新安装也不能用。

下面是如何检查升级后计算机中的哪些程序会失败。如果里面有一些常用的软件,最好不要升级macOSCatalina。

如何检查电脑中的32位软件首先,进入macOS右上角的Apple图标,点击“关于这台Mac”:

然后单击“系统报告.”:

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应用”,这台Mac的所有软件都会在这里列出:

有些人可以在这里看到顶部的“64位”字段。如果没有,把这扇窗户加长一点,可能会埋在最右边:

的默认字段按“是64位”排序。只需拉到底部或点击顶部字段更改排序方式,即可看到所有非64位程序:

上图显示“否”的软件更新macOSCatalina后就不能再用了!如果里面没有常用的程序,可以考虑升级。但是,如果里面有一些常用的程序,请确保这些程序提供64位升级版本,否则一旦更新就无法打开。

更多Mac小技巧:如何更改Mac截图的存储位置、默认名称和文件类型?

[MacSecret]在Dock中添加一个空格,对常用的应用进行分类。

LINE屏保来了,让熊大和图图登上你的屏幕吧!Mac/Windows均可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