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如何在不打开的情况下“解压缩”或“压缩”文件 App压缩的压缩文件?

导读 有时候在iPhone上收到一封包含 zip文件的信会很烦人。因为内置邮件或Gmail等第三方接收软件无法自动解压或预览内容;这时,你有两个选择

有时候在iPhone上收到一封包含.zip文件的信会很烦人。因为内置邮件或Gmail等第三方接收软件无法自动解压或预览内容;这时,你有两个选择来处理”。iPhone中的压缩文件。

将文件扔进第三方应用程序,如Goodreader,解压缩并在该应用程序中打开。(解压教学)使用本文中的iOS快捷方式直接预览或保存文件。

第一点比较简单,但是这样你会在那个第三方App里留下文件的副本,然后占用iPhone空间;所以建议使用iOS快捷方式,不仅方便快捷,而且不用额外下载App!除了了解压缩,这个脚本还可以帮助你直接将多张照片压缩成。压缩文件并存储。一个脚本有两个用途,挺好用的!

如何安装iPhone解压脚本这个脚本只能解压。zip文件,比如7z、rar等文件扩展名,但是没有办法做到。如果这个脚本稍后被优化,它将在本文中被更新。

请点击右侧链接安装此脚本:iPhone压缩或解压缩。

该脚本不需要添加到通知中心的小部件中。

如何用iPhone提取文件?

当您收到一封带有zip文件的电子邮件时,打开附件将如下所示:

点击右上角的共享按钮,点击“快捷方式”在这里激活“压缩或解压缩”脚本。

等待iOS脚本运行后,会自动解压内容并出现在预览中!

如果您想将图片或文本保存在附件中,请点按左下角的“共享”按钮,您可以使用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打开或保存它。

iPhone如何将文件压缩成zip?对于相同的脚本,当遇到.zip文件时,将启用“解压缩模式”,而其他文件将启用“压缩模式”,这将把所有文件压缩成.zip文件。

这个脚本可以在任何有共享按钮的地方使用。这里,以最常见的照片为例。选择多张照片后,点击左下角的分享按钮,点击“快捷方式”:

单击“压缩或解压缩”,它会询问您档案的名称:

脚本完成后,会出现下图。您可以选择将此文件发送到其他应用程序,将其保存到Dropbox,用LINE发送,或者简单地将其作为电子邮件附件发送。你可以从这个菜单中选择。

以上是“压缩解压”的脚本,推荐大家下载!单击此处安装iPhone压缩或解压缩脚本。

阅读”

午餐选择障碍?“午餐吃什么”iPhone快捷APP帮你决定!

iPhone通用下载器:可以下载脸书、IG、YouTube电影。

用iPhone批量保存网页上的所有图片,iOS12“快捷方式”就可以做到。

使用iOS12的快捷方式,将LivePhoto的原图制作成GIF来回播放。

请点击此处获取所有iOS快捷方式建议。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