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体验iOS 13测试版前需要注意这六个问题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体验iOS13公测前需要注意的这六个问题的一些具体情况。让我们知道在体验iOS13Beta之前需要注意的这六个问题。一大早,苹果就带来了大家期待的iOS13和iPadOS的测试版。现在非开发者用户也可以加入Applebeta软件程序,下载安装说明文件进行升级(点击此处查看iOS13beta升级教程)。然而,即使是最稳定的测试版也可能会导致您的设备出现各种故障,从小故障到存储在iPhone上的数据可能丢失。在升级到公测版或iOS13测试版之前,提醒大家注意以下问题:

iOS13测试版仍有bug:

虽然iOS13比之前的开发者测试版稍微稳定一些,也有一些不错的新功能,但它仍然是一个有很多bug的测试版。

包括高频App崩溃(如自带备忘录)、性能不佳、部分应用在暗模式下界面变得完全无法识别、无法操作(邮件、Instagram等)。)和一些怪异的音频问题(AirPlay、AirPods的Siri等。).

知名开发商MarcoArment和古伊列梅兰博提出了强烈的建议。如果没有必要,不要轻易尝试安装,主要设备不建议更新。

更重要的是,即使苹果很快会修复这些bug并发布更新,这些更新也可能导致其他功能无法正常工作。这是稳定系统的唯一方法,所以如果你不想让新系统破坏某个功能,请不要尝试升级到测试版。

一些新功能尚未完全添加:

苹果在2019年WWDC发布了很多新内容,但目前的公测版和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最终正式版仍有很大差距。例如,在最新的公开测试版中,用于定位iPhone的“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仍未完全上线。这些新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添加到测试版中,在通过测试确定稳定性之前,不会正式发布。

电池寿命可能会受到影响:

在测试版中,苹果将使iOS的新功能正常工作,并确保它们稳定运行。整个过程需要对电池功耗进行打磨和优化。所以如果升级到公测,无论使用多少省电技能,都可能需要更频繁的使用充电器。

应用程序不支持的问题:

通过寻找bug和集成新功能,苹果不断增强iOS的功能和特性。因此,开发人员可以为最终版本准备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这也意味着您的一些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iOS13beta升级后如何降级?

升级iOS13测试版后,可以降级回苹果没有正式关闭验证的系统版本。

但是由于iOS系统的限制,升级到较高版本后,回落到较低版本后,无法将数据保留在设备中。所以目前如果你的设备在iOS12版本,想升级iOS13体验一下,建议升级前提前备份好所有重要的数据和资料。可以使用iTunes或爱思助手的完整备份功能进行备份。备份成功后,如果以后想从iOS13降级到iOS12,也可以恢复降级后的数据。

如果已经升级到iOS13beta,需要降级,只能使用AISIAssistant分类备份对设备中的数据进行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等应用数据无法保存),然后在AISI的“一键式闪存”中勾选需要的固件,再选择“通用闪存”进行降级(不能勾选“保留用户数据闪存”进行降级,否则会出现问题。降级后需要重新激活设备,然后对数据进行分类还原(点击此处查看降级教程)。

如何升级到iOS13以后的正式版?

如果不出意外,苹果将在9月份发布iOS13正式版。到那时,升级到测试版或公共测试版的用户可以删除相应的描述文件,在设置-常规-软件更新中检查更新,并在重新启动设备后升级到正式版本。

综上所述,建议不要用主设备升级到iOS13beta或beta。如果需要升级,请了解测试版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备份设备中的所有重要信息,并检查备份是否成功。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