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在iPadOS中用AppExposé扩展同一个应用的多窗口显示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使用AppExpo在iPadOS中展开同一个应用多窗口显示的一些细节,让大家知道如何使用AppExpo在iPadOS中展开同一个应用多窗口显示。iPadOS推出后,苹果推出了新的页面,帮助用户跟踪所有打开的应用窗口,从而增强了iPad的多任务处理体验。

该功能称为AppExpos,它使用户能够根据查看的内容打开特定应用程序的所有窗口。有两种方法可以调用AppExpos。

方法1:

在主屏幕上,按住应用程序图标,直到菜单出现;

点击“显示所有窗口”打开AppExpos申请的;

所选应用程序打开的所有窗口都将显示在可滚动屏幕上,包括处于“分屏”状态的窗口;

方法2:

在应用中使用“分屏”时,请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显示坞;

在程序dock中选择一个应用程序图标;

所选应用程序的所有窗口将显示在可滚动屏幕上。

启用AppExpos后,只需轻按其中一个应用程序窗口将其打开。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