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11 Pro系列人像拍摄模式下如何切换焦距

导读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Phone11Pro系列人像拍摄模式下如何切换焦距的一些细节。让大家知道iPhone11Pro系列人像拍摄模式下如何切换焦距。iPhone的人像拍摄模式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拍摄模式,利用景深效果拍摄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即使在北京模糊的情况下,拍摄对象也能保持清晰。

得益于三摄镜头,除iPhone11Pro系列之外的所有机型都可以在人像模式下切换焦距,获得适合所选场景的最佳拍摄效果。

打开“相机”应用程序,并划到“肖像模式”。取景器底部会出现不同的人像效果。点击圆形“1X”取景器左下角的按钮,改变焦距。“1X”对应广角镜头,“2X”对应长焦镜头。我们在第二张和第三张图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两种模式的区别,但通常“2X”模式更适合拍摄人像。

苹果将iPhone11Pro的长焦镜头光圈从iPhoneX和iPhoneXS的f/2.4扩大到f/2.0,可以让更多的光线照射到镜头传感器上,从而在较低的光照条件下获得更好的人像模式拍摄效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