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在电子钱包应用程序中查看您的卡号的教程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在使用AppleCard的教程中告诉你如何在电子钱包应用程序中检查你的卡号的一些细节。让每个人都知道如何在电子钱包应用程序中检查您的卡号。AppleCard已向部分受邀用户开放注册,但实体钛卡不包含卡号。如果需要在某处手动输入卡号,需要在iPhone的“钱包”应用中进行核对。下面我们将介绍如何查看AppleCard的卡号。

如何查看苹果卡号?

转到iPhone上的钱包应用;

选择AppleCard在卡片列表中;

点击右上角的“…”;

点击卡片信息;

使用人脸识别或触摸进行身份验证。

您可以按住卡号将其复制到剪贴板。如果你认为卡号可能被盗,也可以申请新号码,无需致电苹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