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4.3 RC版本值得升级吗?

导读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iOS14.3RC是否值得升级的细节。让大家知道iOS14.3RC版本值得升级?昨天,苹果发布了iOS14.3的最终测试版(iOS14.3RC版)。目前测试版开放下载,官方将在本月14日,也就是下周一进行推送。

最近,苹果更改了新系统的命名,并将使用“候选版本”或RC这一术语来指代即将推出的Beta版本。如果要更新iOS14.3RC版本,可以使用爱思助手按照以下方法进行升级:

打开爱思助手的电脑端(更新到最新版本),将iOS设备连接到电脑。在爱思助手的“一键式刷机”页面,选择iOS14.3RC,勾选“为刷机保存用户数据”选项,点击“立即刷机”,耐心等待刷机完成。

关于iOS14.3RC的更新内容,除了昨天介绍的内容,iOS14.3RC还包括了对电视应用、健康应用等的改动。

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iOS14.3RC的最终测试版基本上是正式版。目前这个版本存在争议:iOS14.3在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中加入了ProRAW格式。你可以通过相机打开这个功能,用RAW格式拍照。

但是这种格式一张照片需要几十MB,不建议小容量更新iPhone!随着iOS14.3RC候选版的发布,意味着iOS14.3正式版已经不远了。想要稳定版本的小伙伴可以等iOS14.3正式版发布后再更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