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老是瘦不下来吗试试看这套专为减重而生的Running for Weight Loss PRO吧!

导读 为了减肥,很多人都会想尽办法运动,不论是跑步、游泳、或骑脚踏车等等,但如果只是单一运动,要达到瘦身效果其实有限,最好的方式其

为了减肥,很多人都会想尽办法运动,不论是跑步、游泳、或骑脚踏车等等,但如果只是单一运动,要达到瘦身效果其实有限,最好的方式其实拟定一个减肥计划,利用有氧运动来搭配高强度的肌力训练,只不过并不是每个人对运动都这么了解,这时就可以利用这篇要介绍的「RunningforWeightLossPRO」。

RunningforWeightLossPRO是一套专为减重而生的App,内建初级、中级与高级三种48週跑步瘦身计画,不仅可满足各种运动强度的使用者,其内容还分成快跑、冲刺、慢走等运动,也就是前面提的有氧运动搭配高强度的肌力训练,可让你燃烧最大的卡洛里量。另外也支援GPS记录、音乐播放、个人教练、以及5公里或10公里长跑训练等等。

RunningforWeightLoss有免费版,这篇介绍的PRO为专业版,原价原本要1.99美金,目前正处于限免下载中,最近有意减肥的朋友不仿可以试试。

RunningforWeightLossPRO支援简体中文介面,一开始先设定简单的基本资料,以及选择适合你的健身等级。

一进到首页,跑步瘦身计画就已经拟定好,按下开始键即开始训练。

对计画内容有疑虑的朋友,可以先点选左侧的i键,来查看今天的运动项目,以及时间。

而左侧灯泡图示会提示每天运动时,该注意的几件事情。

开始前,可选择训练地点、教练以及音乐。

音乐部分是配合App强大云端音乐库进行搜寻,在这边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健身音乐,因此也必须搭配网路使用。

当然也可以选择本机的音乐。

虽然说是专业版,但这套App某些功能还是需要升级到更高级的版本才能使用,像教练就只有Michael可以免费使用。

运动开始后,第一项目都是先热身五分钟,不过这套App并不会教你任何动作,因此不知道怎么热身的朋友,建议可以先上网查一下资讯。

训练的过程中都会有健身教练帮你打气,没想到第一天就有19项运动,真是魔鬼计划…

而上方也会帮你计划剩余的运动时间,旁边也有卡洛里,不过这卡洛里数字是依据运动时间来换算,因此即便你没有做任何动作,卡洛里也会继续增加,所以不是很準。

训练过程中也可以利用内建的相机功能,来拍下具有纪念价值的照片,这样结束后这张照片就会变成今日运动统计的首图,往后回顾起来也会很有感觉,也支援社群分享功能。

左侧工具栏还有更多功能,升级高级会员是採用会费制,基本上即便没有升级,也不会影响使用的,这点不用担心。而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更改锻炼计划」这功能。

预设的锻炼计划为「跑步瘦身」,如果你觉得太累的话,也可以切换成「徒步瘦身」,这样运动强度就会变比较弱一点,另外还有单纯的跑步、5公里跑步以及10公里跑步计画。

设定中也有不少选项可以调整

下载连结

RunningforWeightLossPRO:https://itunes.apple.com/tw/app/running-for-weight-loss-pro/id636248681?mt=8&ign-mpt=uo%3D4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