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中好用的下载管理App!Browser and File Manager for Documents限免下载中

导读 Browser and File Manager for Documents 是 iOS 中功能非常丰富的下载管理 App,整个操作感就很像电脑,也支援背景下载、自

BrowserandFileManagerforDocuments是iOS中功能非常丰富的下载管理App,整个操作感就很像电脑,也支援背景下载、自动更正档名、暂停下载等功能,甚至还能打开其他App中的档案,对于会用手机来下载东西的人,非常值得试试看!

这套原价为4.99美金,目前正处于限时限免的状态,有需要的朋友可别错过!

BrowserandFileManagerforDocuments已内建浏览器功能,且预设为无痕模式,不会纪录你在网路上的任何资讯,来确保隐私及安全性。只要长压(如:图片)或是点选下载连结,就会开始进行下载。

提供高速的下载速度,且你可以随时暂停或继续下载,所有下载清单都会统整在此页面。

不论是压缩档、常见的文件或图片档、文字以及网页档等等,这App都能直接打开来浏览,支援的格式超过100种。

你也可以随时清除快取、改变搜寻引擎。

下载连结

BrowserandFileManagerforDocuments: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979401801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