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轻鬆完成配乐、转场等效果 iOS中最专业的影片后製App Video Splicer!原价9.99美金限免下载

导读 一般来说,要剪辑成一部有配乐、转场、淡入淡出、开头文字、甚至是添加一些小图案的专业影片,似乎没透过电脑绝对不可能。但在这智慧

一般来说,要剪辑成一部有配乐、转场、淡入淡出、开头文字、甚至是添加一些小图案的专业影片,似乎没透过电脑绝对不可能。但在这智慧型手机当道的时代下,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在AppStore前几天上架一款全新「VideoSplicer」的影片编辑应用程式,内建着丰富且强大的影片后製功能,除了前面提的那些条件(配乐、转场、小图案等)都具备外,还能录製旁白以及加入快慢动作效果等等,轻鬆用iPhone/iPad製作出成一部专业影片。

当然,功能这么丰富价格也不便宜(原价9.99美金),不过好消息是似乎是庆祝刚上架,目前正处于限免下载中,喜欢影片或后製的朋友,赶快下载收藏啊!

VideoSplicer的首页功能很简单,除了即时拍摄的相机功能与汇入iPhone/iPad图片集,也提供影片编辑很重要的专案功能。

编辑页面,功能都集中在下方,你可以加入文字、录音、配乐以及转场效果等等。

配乐部分提供加入自己的音乐以及内建声音两种选择。

App中已内建高达二、三十种以上的声音,有配乐、也有模仿动物叫声等等,相当丰富。

转场效果也不少,绝对够你用!

还可以针对每部相片/影片进行亮度、对比等细部调整。

另外也内建许多滤镜效果,不过只能套用整部影片,不能分段套用。

开场动态标题、字幕等等的效果,VideoSplicer也通通具备,几乎就只要决定要怎么串接影片/相片,效果部分让这App帮你製作出来。

也内建非常多种选择的可爱小图案,功能真的非常丰富!

下载连结

VideoSplicer:https://itunes.apple.com/app/video-splicer-fast-movie-making/id1062870986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