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Kool App懒人必备 用口说来代替打字!立即将语音转换成文字

导读 「Kool: 停止打字,立即将您的语音转换为文字」是一套语音输入的 App,支援高达 32 种语言,其中当然也包含繁体中文,辨识能力还

「Kool:停止打字,立即将您的语音转换为文字」是一套语音输入的App,支援高达32种语言,其中当然也包含繁体中文,辨识能力还蛮準确的,而且就连标点符号也都支援(想要,就讲逗号之类),因此未来想要输入文字又懒得打字时,就可以用这套讲完后,接着在複製贴上,而App内也内建分享到Facebook、Whatsapp、讯息、邮件等功能。

当然,你可能会说为什么不用苹果内建的语音输入?这套原价为9.99美金,昨天开始释出限免活动,所以下载来玩玩看也无所谓,顺便比较一下!

「Kool:停止打字,立即将您的语音转换为文字」支援繁体中文,介面设计得非常简单,就只有一个开始说话的按钮,不过一开始预设为英文,如果你想要讲中文的话,须先更改语言(左下方)。

点进去后就可以看到全部32种语言,找到中文(繁体)。

接着就可以开始说话啦!讲完时就按右上方的停止键。不过语音辨识过程需要有网路,没有网路的话就不能使用哦!

WhatsApp、简讯、电子邮件等都会直接把讯息複製上,唯独Facebook须先手动使用左下方的複製功能,再至分享动态中贴上。

「Kool:停止打字,立即将您的语音转换为文字」原价9.99美金,1/11起限免下载,下载连结:https://4fun.tw/pWGI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