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苹果支付交通卡更新覆盖全国305个城�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ApplePay交通卡更新覆盖全国305个城市的一些具体情况。让大家知道ApplePay交通卡的更新覆盖了全国305个城市。苹果今天上午正式更新了ApplePay交通卡在中国的服务,新增了京津冀互联卡和深通互联卡。

SE、iPhone6s、iPhone6sPlus或更新版本(系统需要升级到iOS13.4.1正式版),AppleWatchSeries1或更新版本(系统升级到watchOS6.2)的用户可以通过Beijing一体机App(版本升级到4.2.0.2及以上)或iPhone上的钱包App在线打开。

新增的深通互联卡和京津冀互联卡均为联合交通卡,其中官方卡宣称京津冀互联卡支持全国275个城市的公共交通服务。

可能有些用户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使用ApplePay刷公交卡。在使用之前,他们需要在iPhone上添加一张卡片。具体操作是打开苹果钱包,点击“”标志,选择合适的交通卡,输入金额,最后通过人脸ID或触摸ID完成支付。AppleWatch上加卡的操作也差不多。用户需要在iPhone上打开Watch应用,然后进入“钱包和ApplePay”,按照提示完成操作。

此外,还有一个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特点。对于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以及更新的iPhone,都支持“不用电就可以刷卡”,也就是可以使用有备用电源的快递交通卡。这是一个比较详细的体验:如果用户在地铁上一直玩手机,导致手机没电关机,不用担心。5小时内,ApplePay快递交通卡的功能依然可以正常使用,避免了手机没电无法出站的尴尬。

ApplePay将继续支持更多城市的交通卡,广州、佛山的交通卡也即将到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