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如何改变oppo手机的主屏幕位置和桌面页面的顺序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ppo手机如何改变主屏幕位置和桌面页面顺序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oppo手机如何改变主屏幕位置和桌面页面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ppo手机如何改变主屏幕位置和桌面页面顺序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oppo手机如何改变主屏幕位置和桌面页面顺序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oppo手机如何改变主屏幕位置和桌面页面顺序的知识。

Oppo手机不支持更改主屏幕的页面顺序,只能通过更改桌面布局自动添加或删除页面。安装新软件后,桌面会自动生成。卸载软件,空白桌面会自动消失。

Oppo手机桌面设置方法:

1.按住桌面空白处进入主屏幕编辑状态,点击【桌面设置】。

2.单击电话设置菜单中的[桌面、锁定屏幕和信息屏幕]选项。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如何改变oppo手机主屏幕位置和桌面页面顺序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