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Redmi k40支持nfc吗?它有nfc功能吗?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Redmi k40是否支持nfc以及是否具有nfc功能都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也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Redmi k40是否支持nfc以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Redmik40是否支持nfc以及是否具有nfc功能都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也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Redmik40是否支持nfc以及是否具有nfc功能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关于Redmik40是否支持nfc以及是否具有nfc功能的知识。

Redmik40支持nfc功能。星融钱包App打开后,双击电源按钮即可使用交通卡、MiPay、门卡、eID、电子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311个以上城市,41种公交卡*转运卡,免费旧卡转运机,卡余额同步转账。

MiPay:支持线上支付、线下支付、银联二维码、银联卡支付、银联触摸支付。

门卡:门卡仿真、米家智能门锁、虚拟门卡、定制空白卡。(只能模拟频带为13.56MHz的未加密门卡。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储值消费、公交消费的门卡暂时无法模拟。即使模拟成功,这些卡也不会有银行和公交的功能。)

智能卡选择:门卡和交通卡智能切换。

具体支持城市数量、城市名称、银行、卡号、eID合作酒店名单、电子车钥匙合作模式等。将以实际情况为准。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准备的关于Redmik40是支持nfc还是具备nfc功能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