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存储容量不足怎么办?这些方法比扩容更可靠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会告诉你一些具体的情况,这些方法比扩张更可靠。让我们知道iPhone存储容量不足怎么办。这些方法比膨胀更可靠。iPhone的价格并不便宜。大存储容量的iPhone要比小存储容量的iPhone贵很多,所以很多用户为了省钱买了小存储容量的iPhone。用久了发现存储容量不够。

在容量不足的情况下,部分用户可能会选择对设备进行扩容,但扩容后设备能否继续正常使用,取决于维修师傅的技术。iPhone扩容后,可能会有以下影响:失去苹果官方提供的保修服务;主板损坏,刷机无法成功激活设备;影响设备本身的价值,比如当它作为第二部手机出售时,价值会更低。再者,如果苹果正式升级iOS系统,改变激活策略或硬件验证,扩展机可能会变成砖头。

考虑到这些风险因素,建议大家不要轻易扩充iPhone。清理设备存储空间有几种方法:

关闭短信永久存储。

默认情况下,iPhone会永久存储所有发送和接收的短信,但实际上,随着微信、QQ等社交工具的高度发达,使用短信功能的频率除了接收快递短信、支付通知和验证码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实用价值,而且这些短信的有效时间很短,可以在iPhone中自行设置删除过期短信。

依次打开iPhone设置-消息-保留消息,选择30天。

查看和管理iPhone存储空间

如果你想知道哪些应用数据占用更多空间,可以在iPhone设置-通用-存储空间中进行检查和管理。在这里,您可以删除不常用且占用更多空间的应用程序,也可以检查哪些应用程序占用更多空间,并打开它们来清理每个应用程序中的缓存。

清除历史记录和网站数据

如果你经常使用iPhone的浏览器Safari来浏览网页和观看视频,那么你的iPhone一定保存了大量的网页历史和浏览数据。重要的是要知道这些一眨眼就被丢弃的东西占用了大量的内存,定期清理历史和网站记录尤为重要。

请依次打开iPhone设置-“Safari浏览器”,点击清除历史记录和网站数据。

将数据导出到计算机进行保存。

如果你平时喜欢用iPhone拍照或者拍视频,那么这些照片和视频文件一定会占用手机大量的存储空间。您可以将这些重要数据导出到电脑中保存,然后删除手机中不再需要的照片文件。

比如可以通过AISI助手导出照片:将iPhone连接到电脑,打开AISI助手的PC端,点击“我的设备”中的“照片”,勾选想要导出的内容,点击“导出”。

检查并确保所有照片文件都已成功备份。此时,您可以从iPhone中删除不必要的照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