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确保苹果移动支付账户的安全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为大家讲述一些如何保障苹果移动支付账户安全的细节,让大家知道如何保障苹果移动支付账户的安全。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不少网友的苹果id被盗,导致支付宝和支付宝绑定。很多人因为设置了免密支付而损失惨重,但并没有限制免密支付的频率和金额。

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防止苹果账号被盗怎么办?做好以下三件事,你的账户就基本安全了。

1.如果你的苹果账号使用国内邮箱,尤其是QQ邮箱,请立即登录你的QQ邮箱,修改强密码,绑定到手机号或微信号上,这首先增加了坏人盗取你邮箱修改苹果账号密码的漏洞操作难度(这一步是最关键的一步,要从源头上封杀漏洞);

第二,如果你的苹果账号没有双重认证,你应该快速设置。

3.如果您已经设置了支付宝预扣服务,您必须添加每月充值限额。默认情况下,这个支付宝方面是无限的。具体来说,打开支付宝App-好友(主界面底部按钮)-苹果专区-绑定(左上角图标按钮)-设置安全月限额;

这里设定最低200元就好。如果充值金额较大,请手动更改。由于更改限额需要支付宝密码,支付宝支付密码不得与您的苹果身份证密码相同。以上三点全部做完之后,基本上就可以高枕无忧了。最后,随着网络安全问题越来越复杂,建议一定要将金融支付密码与通常用于网络或常用软件注册的密码区分开来,否则网站的数据库被盗什么的之后,你常用的支付密码也会被泄露,那就麻烦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